close


週二肉圓攤公休在家睡到九點起床看看外頭溫度飆到三十六度
芃儒姑姑帶妳上山找賢賢玩水避暑好了
穿著小蜜蜂泳裝的芃儒要下水了超開心

媽咪~妳是芃儒最好的靠山喔!!

賢賢的爺爺是拍攝各種蝴蝶有名的專家所以有木餐廳四周也種植了許多蝴蝶的食草吸引蝴蝶來此停留

這次來找賢賢玩水芃儒最感興趣的是將小石頭放進保特瓶中
現在夏天大豹溪上游的溪谷都有救生員駐守看管玩水民眾的安全所以來這玩水很清涼又方便

水中的繩子是警戒線救生員會規劃安全的地點讓玩水的民眾放心的玩

哇~~好渴喔!媽咪!我要自己喝水

這是第一次芃儒和賢賢約會的老柴咖啡館

好動的賢賢被宋恩哥哥抱在懷中一付超想逃跑的模樣

ㄟ~嘻~你們知道我要幹麼嗎?

哈~你們猜對了膽子很大的我要爬下去

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就是喜歡玩的事物一個喜歡動態一個喜歡靜態

芃儒大賢賢約三個月所以是小姊姊的芃儒一臉尷尬的看著姑姑一副就是賢賢拿我的餅乾耶!


好啦!我的餅乾借賢賢拿一下'我吃洋芋片好了味道蠻優的喔!
甚麼??姑姑妳說洋芋片是惡魔的食物
哈~難怪那麼好吃比我那盒被賢賢拿著不放的嬰兒餅乾還好吃

第一次去老柴喝咖啡第二次帶芃儒上山玩水和有木餐廳家的賢賢就變成好朋友了
後來還相約要一起去看樂高積木展

芃儒和賢賢一副被高溫的大太陽曬暈的臉(下午兩點的太陽真不是好惹的)

媽咪~那邊先看芭比展啦!





看吧!看吧!我喜歡妳們也喜歡芭比娃娃吧!!

甚麼??叫我假裝是芭比做做樣子讓妳們拍照一下OK~沒問題!

隨和的賢賢倒是管他甚麼展都好只要出門玩都好

再來要去積木夢工場!好啊!

等我爬下去一下

OK!下來了

媽咪~姑姑~賢賢我們快走~快走啊!去看積木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