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芃儒從出生到八個月前所拍的每一張照片都是圓嘟嘟的小臉蛋張著一對天真無邪的雙眼




之後的八個月後呢?

嘿~嘿~姑姑妳來找我啊!

哈~哈~姑姑妳找到我了

嘻~嘻~我要再去躲起來

我最喜歡騎三輪車撐雨傘了

瞧見沒~那眼神中透著淡淡小魔女的邪惡沒?

現在家裡擺垃圾桶的地方是芃儒最愛探索的小世界

儘管耳裡聽大人說不行碰垃圾桶但她卻會裝傻還向妳示好

有時真拿她沒辦法

球球現在也是她最愛的玩具之一

呀~厚~看我佛山無影手的運球功夫

現在帶她去外面吃飯已經不像八個月之前那樣靜靜的躺在娃娃車裡等大人們吃完飯了

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爬下當作自己家裡一樣坐在地板上

偶而還會學我拉筋哩

不知是否夏天到了變的超愛玩水

下午玩水玩到連飯都要端到小澡盆旁餵她才肯吃

原本愛爬的芃儒現在也變得超愛走路

搖搖擺擺的走起路來一張嘴笑個不停

畢竟是小女生也愛玩家家酒的小遊戲

雖然專家都說小孩子都要經過搗蛋期才會長大但是芃儒姑姑還是希望妳淑女一點長大才好嫁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