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這是我的餐椅嗎?
當然不是啊!這是賢賢的餐椅因為他是男生動作太大了他媽媽買來固定他的
芃儒最乖了會自己安靜的坐著吃飯對不對(哈~當然不可能只是小女生比較好抓回來)

姨~妳是在說我不受控制嗎?

芃儒和毛毛在看甚麼呢?

我在看妳們大人烤肉啊!妳們說火很危險又不讓我靠近

嘻~太陽真的很刺眼耶~戴墨鏡保護眼睛

我愛我的小粉紅三輪車

GO~GO~就往那個方向去吧!

姑姑妳帶我來剪劉海可是那隻貓怎麼一直躺在椅子上呢?

貓好乖喔!比我還聽話乖乖的在椅子上等主人

姑姑牠是貓~貓~是貓耶~不是不是貓~芃儒牠不是貓是狗  
最近芃儒學會說貓只要是動物她都認為那就是''貓''

咪咪無奈的看著芃儒

咪咪來我這裡我們是好朋友

隔壁家的咪咪是芃儒第二認識的動物
第一認識的動物是我養的那隻小太陽鸚鵡只是最近芃儒換愛上咪咪了

你們都說我像男生我後面的姐姐也很像男生啊!

打赤腳走在榻榻米上面嗯~~這玩意還真舒服

北投溫泉博物館的''大廣間''深受芃儒的喜愛在大廣間奔跑的超開心

看我自由自在的跑~跑~跑

媽~我要去找那個很像男生的姊姊玩

鞋鞋

我最愛穿鞋鞋'穿了鞋鞋就能出門散步了


姑姑北投溫泉博物館還真大很好玩耶!

牆壁上掛的全部都是草書
一代草聖~于右任的家

爬~爬~爬~我最喜歡爬了'于右任的家還真大

姑姑住在日式屋子 也不錯耶!

我也愛爬樓梯喔!

媽~妳說這是草聖大師的家要我安靜點好啦!好啦!

姑姑這才是過生活嘛!來北投玩又能來泡溫泉真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