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肉圓攤公休我'芃儒媽和月雲姨媽帶小芃儒去綠光森林看綿羊
用餐時曾討論要如何幫小芃儒戒母奶現在已一歲四個月了雖說有吃副食品但喝了母奶副食品就吃得少
而且小芃儒長了牙齒會癢常咬的芃儒媽媽痛得哇哇大叫(我跟她玩耍時手臂也曾被咬真的很痛)
從出生到現在小芃儒只喜歡親餵的方式喝母奶'買了超多號稱像母親溫暖胸部的各式奶嘴
不論是價格貴的便宜的都買回來用過可是小鬼她就是有辦法分辨哪個是假奶
芃儒媽媽晚上要上課小芃儒肚子餓時就寧願吃我餵的副食品'泡牛奶就不大願意喝頂多做做樣子喝個30cc左右
嘻~~嘻~~姑姑妳說我難搞呀!
所以幫芃儒戒奶是真的有難度要好好想想辦法對付才行
曾有朋友說小孩子八個月後就要開始戒母奶了'但也有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不妨讓小孩喝到4歲
而芃儒媽晚上上課後常急著趕回家餵奶被同學笑妳們家是沒錢買奶粉嗎?還在餵母奶??
哈~哈說這句話的同學媽媽妳看看妳家的小孩是不是常感冒又小小一個
這位同學媽媽愛漂亮不餵母奶妳看我們家芃儒八個月時就比妳們家小孩一歲時長的又高又壯了
所以說餵母奶不是怕花錢而且餵母奶時媽媽的營養很重要食物的攝取上也常要花大錢補啊!並沒有比較省
餵母奶是為了小朋友身體好知道嗎??同學!!

姑姑妳說我牙齒癢就咬筷子啊!不可以咬人是這樣咬嗎???
月雲姨媽說我晚上帶小芃儒回去我家睡看看這樣她沒看到媽媽應該自然就會戒了吧!
針對這個方法我們曾想那不然讓芃儒跟月雲姨媽回她們家一星期試看看好了
要去月雲姨媽家前還先幫小芃儒把平時在家常玩的玩具'小馬桶'有聲動物書等先拿到姨媽家放
好讓她在姨媽家時可以玩玩具好轉移注意力'阿公捨不得的說如果小芃儒去跟妳睡哭得很慘
就打電話讓我接她回家不要哭太久結果哈!第一晚月雲姨媽帶芃儒出去玩的很累
想說這樣芃儒回家後比較累會乖乖睡覺暫時應該會忘了要吸母奶'肚子餓了就會用奶瓶喝奶奶了
結果小芃儒是累了但也睡得不安寧半夜大哭'月雲姨媽要抱她也不給抱用玩具吸引她也不依
又想起阿公說不要讓她哭超過十分鐘'嗨~打電話吧!..........這個戒奶A計畫破功


看妳睡著時像個小天使真捨不得硬要幫妳戒奶

儒ㄚ~越南的阿嬤說她要幫妳媽出機票錢讓妳回越南戒奶
台灣阿公說就讓她回越南一個月戒奶吧!我聽不倒她吵著要喝奶大哭就好了
ㄟ~~~那去月雲姨媽家阿公您也是聽不到小芃儒哭才對呀!
原來您只想當好人阿公壞人就由越南阿嬤去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