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肉圓店公休小芃儒你看外面天氣好的不得了姑姑要帶妳們去哪玩呢?
嗯~~姑姑帶妳去復興鄉看綿羊好了還有月雲姨媽會開車載我們去喔!很棒吧!
話說復興鄉是三鶯地區很熱門的騎單車路線'我曾熱愛騎單車一段時間
但自從一年前和車友相約騎東眼山在下山時跌倒後我就不太愛騎遠距離的路程了
(那次受傷看中醫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醫好內傷'修單車也花了不少費用)

天氣好台七乙一路上還是看到很多的車友出門騎車享受迎風樂趣
開車路程約半小時就到了有著都譯式歐洲建築外觀的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門口買了票進入綠光森林後當然是要先餵飽肚子再去森林裡晃晃囉~

大人點餐小芃儒也一臉認真的思考她今天要吃甚麼主餐的模樣

啊~啊~討厭!!人家還在想今天要點甚麼餐耶~每次你們大人都幫我點兒童餐


我想好了就吃那個吧!

哎呀~~哎呀~我要自己吃啦!!

就在一陣看誰先妥協和混亂中享用完中餐後三個大人帶著小芃儒步出餐廳外呼吸森林裡的自由空氣

幸福草原上幾個大男生在玩跳拍'小芃儒看著看著也按耐不住直往下衝

姑姑'月雲姨媽'芃儒媽媽嘻~嘻~真好!有妳們陪我出來玩真幸福

來敲響一個幸福的鐘聲吧

藍天'綠樹'心情好!儒ㄚ~要幫妳寫下許願卡掛在許願樹上嗎?

姑姑你說要帶我看的綿羊就是這幾隻嗎?

小芃儒搞笑的覺得失望~哇~~牠不是喜羊羊~牠不是喜羊羊

哈~綠草地我最喜歡了


媽咪~你過來跟我一起做啊!

嘿~~看我的利害

甚麼????月雲姨媽你說我是女生不要這樣爬來爬去的要保持淑女的形象喔!

好啦!!!月雲姨媽妳別生氣我秀一下走台步給妳看好了~嗯!!月雲姨媽人呢?

姑姑妳說這裡很像南投清境山上呀~我沒去過下次帶我去好不好呢?

好啦~好啦~我會做個乖小孩不要把我放在這隻不知要載我去哪裡的大笨牛上面啦!

看吧!!我就說我會乖得像隻小綿羊

媽咪~鏡頭在拍我們而且月雲姨媽也說要我們保持淑女的形象
妳幫幫忙控制一下表情'不然別人會以為妳是我的壞後母喔!

舒服!真的很舒服~我最喜歡讓月雲姨媽幫我掏耳朵了

妳們大人真奇怪!!這兩隻大笨牛和大貓熊有那麼好玩嗎??

媽咪妳說要我載妳喔!好吧!我試一試好了

嗯~~~哈哈坐大貓熊還不錯啦蠻好玩的'不怕~不帕啦!

姑姑我們下次再來這裡走走吹吹大自然的風好不好!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之2號
牧場開放時間10:00~19:00入園費每人100元可抵園區消費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入園費
連絡電話:03 382 2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