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剛上幼稚園時適應的不是很好在教室待不住
園長曾特別將我帶到她的辦公室讓我一個人坐在小桌子上玩積木
這樣跟著園長她上班我玩積木一段日子後我漸漸也變的會去教室內安靜的跟著小朋友們一起上課
所以''玩積木的過程會讓人放鬆安定''~這是我對積木的印像~

樂高積木夢工廠在松山文創園區(松山菸廠)2.3號倉庫展出約了賢賢媽咪和我們一同前往
進入積木夢工廠的入口處一面利用五顏六色的積木堆疊而成的一道繽紛積木牆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樂高積木的誕生是由
丹麥一位名叫奧爾˙科克˙克里斯蒂安森的木匠
在1932年受到一次金融風暴生意受到嚴重影響後開始將家用產品製作成木製玩具
這是樂高積木的初型後來在1947年才結合新的塑膠技術改為現在所見的塑膠製積木

 目前全球僅有11位樂高積木認證大師[
[樂高積木認證大師]奈森 薩瓦亞 更是經過樂高總公司獨家認證授予其中最頂尖的一位

奈森認為''積木在每一個人心中代表了各種無限可能''

芃儒:姑姑我也好想玩積木喔~等一下買積木回家玩好不好?

積木大師奈森 薩瓦亞和積木之間的不解之緣

作品名稱''Hand手''~積木大師奈特˙薩瓦亞認為透過手可以知道許多情緒的表達

作品名稱''黃'

作品名稱''裂解''

作品名稱''築紅''

媽咪看那邊姑姑在那裏幫我們拍照耶~

奈森 薩瓦亞為台北獨家創作了樂高積木版101大樓

作品名稱''我的男孩''
這個作品竟然有傳達了讓我感受到很悲傷的情緒'


作品名稱''自我''旁邊一位看展的人搞怪的用手作勢要掏心
只是手擺得太下面了這角度看了怪怪的

奈森 薩瓦亞創作的面具系列其中''紅臉''這個作品花費了數周時間才完成只為了讓作品的睫毛部份看起來更正常

奈森 薩瓦亞創作的''人群''靈感來自於成群結隊在紐約市街道行走的人們

哇!!好大隻的恐龍

奈森 薩瓦亞 創作這隻大型恐龍是為了與來看積木特展的小朋友有良好的互動'
這隻大恐龍是奈森 薩瓦亞花了一個夏天才做成的也是作者曾做過的大型作品之一


''和平記號''是作者利用上千個回收的樂高積木創作而成的

猜一猜~哪把大提琴是真的?
為了啟發孩子對音樂的興趣作者創作了一個完全以樂高積木打造而成1:1比例的大提琴

作品名稱:無題(思考人)
發現沒?展場裡的燈光都經過設計(由下往上打燈)作品後方的陰影讓作品更顯出色

''停 看 活''作者小時候學校教的標語
作者創作時想像著交通號誌是一張凝視我們的臉孔讓我們能安全回家

賢賢'媽咪走我們往前走




這是奈森 薩瓦亞用積木拼出的一幅在心目中的女神畫像(2D平面作品)

''懸''

這部積木電腦是在2006年完成的後來在2008年作者又加上一隻手伸出電腦外敲打著鍵盤

''樓梯''這是作者運用許多人捐贈的樂高積木創作而成的

''旺旺寶寶''

展場外還有為大孩子設計的積木教室
芃儒和賢賢年紀還太小我們就沒進去玩了'
相信積木教室裡的小朋友正透過手中積木在一塊一塊東拼西湊中摸索屬於他們未來的夢想天空

你心動了嗎?想去參觀積木夢工廠嗎?
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展出(展出日期7/14~10/14)
地址:台北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參觀時間早上09:30~下午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