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六月八日週二肉圓攤公休和狗哥聊天說一直沒去過台中中華路夜市  記得台中朋友說以前很多人潮
  • 不知現在還像以前那麼樣熱鬧嗎  開車上高速公路很方便不用2小時很快就到  正巧找停車位時
  • 忽然看到曾經在電視上有媒體節目介紹的特色小攤  阿斗伯豆花烤土司冷凍芋便下車去品嘗
  • 店家販賣的冷凍芋看似簡單口味卻很綿密 很好吃  瞧了一眼旁邊擺放一條土司一瓶草莓果醬一盒奶油
  • 心想狗哥不愛吃果醬特地要老闆娘烤一份奶油土司  老闆娘回頭張大眼看了我沒答話我也愣住了一下子
  • 回到坐位等候時狗哥又問我~妳知道我不要果醬吧!我說~我知道  但老闆娘忙得不可開交沒回答我的叮嚀
  • 烤土司一送過來狗哥差一點和我翻臉  大喊我就告訴妳我不要果醬ㄚ 我也很無辜的說我有告訴老闆娘ㄚ
  • 後來看了在地人點了烤土司才恍然大悟  原來台中的道地吃法就是一面果醬一面奶油 難怪剛才老闆娘不理我
  • 老闆娘她一定心想又一個外地門外漢來亂的  其實一片抹果醬一片抹奶油剛好中和果醬的甜和奶油的膩奇妙的組合
  • 店家第三代小毛頭個子小須墊腳站在攤車 上  人小鬼大的幫倒忙 嘴巴唸唸有詞賣完了要收攤囉
  • 老闆娘很忙手沒停過的打包  也懶得理會小鬼頭的胡言亂語  老顧客也見怪不怪的看小鬼表演
  • 其實小攤子位於巷弄內只有在地人才知美味  一般觀光客除非像我們一樣不期而遇不然很容易擦身而過
  • 台中市中區大誠里成功路356號騎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