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芃儒第二次上汽車旅館游泳已經不像第一次那樣怯生生了

只是對周遭陌生的環境還是有點小戒心

但下水後兩隻小腳就開心的踢水玩

泡澡玩後接下來當然就是點心時間啊!只是床上擺的都是大人的食物ㄟ


那我吃面紙好了~調皮的芃儒手抽面紙就往嘴裡塞

一個不注意芃儒塞的滿嘴的面紙

好啦~既然不能吃面紙那我吃腳總可以吧!

哈~好啦好啦笑一個逗妳們這些大人開心一下

這是我最親愛的媽咪'我最愛撒嬌了

嗯~泡澡後好舒服好想睡覺喔!我先睡了不陪妳們這些大人玩了

這是第一次小芃儒到汽車旅館下水游泳時眼眶紅紅怯生生的模樣

不過下水後倒還蠻開心'四個大人陪著一個小芃儒
芃儒ㄚ妳還真幸福啊!那麼多人一同守護著妳

芃儒泡澡後神采奕奕的模樣好可愛'只是穿著藍色連身衣怎麼那麼像小男生ㄚ

大人泡澡後開心的在旅館內唱歌芃儒倒是玩累了抓著茶包捨不得放手
後來陸陸續續又帶芃儒去烏來泡了幾次溫泉這小鬼適應力還蠻強的
芃儒妳這樣就對了!小朋友就是要帶的出場又不吵鬧
這樣大人才會願意帶妳到處趴趴走'以後人生才會多才多姿
等妳長大後回憶起來也會更甜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