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季節一到我就會很擔心面子問題
N年前身上皮膚曾出問題'看遍了北部各大小醫院的皮膚科
後來怎麼醫好的我也莫名其妙'很機車的是體重也因此跟著上昇
真的很討厭那種吃藥'抹藥也不會好的超恐怖回憶
所以換季了面子的保養一定要以作戰規格去防範
身材不優面子倒是要顧好不然只剩一張臉可見人卻又失守就很糟糕
夏天的保養問題我倒是沒那麼怕'頂多'保濕'美白'防曬產品消耗的比較快
年底一到各大百貨公司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優惠就像專門是給女人們敗家的好理由
我也一樣難逃周年慶優惠的誘惑荷包大失血'今年秋冬季我買了雅詩蘭黛的保養品來用
其實除了護唇膏和眉筆我只用固定品牌外'其它的品牌我都會試著使用看看

德國小甘菊敏感修護唇膏超滋潤塗在嘴唇上又沒討厭的怪味價格也很親民
小7'屈臣氏'康是美都買的到最近康是美就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這樣還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明明就愛買還找藉口)
*植村秀的眉筆從我開始會化妝後就不想換別的牌子(曾經換試過幾個品牌後奇怪就是不習慣不上手)

左邊100ml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是在機場免稅商店買的'右邊30ml的則是在百貨雅詩蘭黛專櫃買的

今年秋冬的保養品我會選擇買雅詩藍黛的產品來用
原因一'從百貨公司寄來的DM上看她的贈品還蠻多的二'夏天去澎湖玩'回程在機場免稅商店想買香奈兒的隔離霜
結果哈!甚麼~沒賣!免稅商店的專櫃小姐就推薦我用雅詩蘭黛的也不錯'

上面那條金色瓶蓋的是晶燦光極緻亮透隔離霜SPF50/PA+++
瓶蓋藍色的則晶燦光極緻亮透完美潤色隔離霜SPF35/PA+++(俗稱BB霜)
這兩種防曬係數高的隔離霜是預備留到夏天紫外線強時再來使用


所以囉~我當場馬上變心忘了香奈兒換了雅詩蘭黛
原本只是想買隔離霜'因專櫃小姐說是免稅的不多帶一些其它的保養品嗎?
於是又買了100ml容量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機場版)和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紅石榴能量凝霜'晚霜等'
回到家也沒馬上拆來用因為家中原先的囤貨還有要先用掉(怕過期)
狗哥常說要是世界糧食短缺我們家唯一不缺的就是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他都不知我也是精打細算有優惠才下手買ㄚ
有時想想花自己的錢又要被唸就很無奈(也沒叫他出錢啊!倒是他自己的開銷才多哩)
最近天氣變化大冷風一陣陣的亂吹超擔心臉會開始變得乾躁'敏感
就把在機場免稅商店買的雅詩蘭黛保養品拿出來用'使用後保濕效果還不錯


這些是百貨周年慶買的保養品(其實不只這些因狗哥在旁邊看書不方便全拿出來亮相)

今年百貨公司周年慶我還小小的踩煞車只敗了雅詩蘭黛一些基本的修護'彩妝產品
另外也買一些其它品牌的保養品和彩妝用品
安娜蘇的魔幻薔薇保濕粉底液'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特惠組送了一盒魔幻魅惑腮紅)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我有用了這款的粉質蠻細的部會有厚重感
植村秀的眉筆'紅活妍肌精化妝水'和晚霜'眉筆是必買的
蘭蔻的緊致細妍眼霜就蠻基本的有擦有保庇
PAUL&JOE的糖瓷絲潤隔離乳'粉底乳'糖瓷光霧蜜粉盒(特惠組送了一瓶輕柔潔面奶還不錯用)
我覺得隔離霜'粉底乳比較適合本身膚質不錯的人蜜粉盒裡設計有霧狀和珠光2種倒還蠻方便的
DR.WU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500ml之前用過還蠻保濕的(特惠組送了一盒多胜肽抗皺微導面膜)

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建議我買雅詩蘭黛
全新推出的完美聚焦冰鎮亮眼精華棒~{牙膏狀的那條}
這款針對有泡泡眼'黑眼圈'細紋專用'特別的太空冰鎮陶瓷頭搭配眼霜
使用於早晚'只需擠米粒般大小眼霜再用冰鎮陶瓷頭輕輕貼壓內眼角接著慢慢向外移
使用後還蠻舒服的我想等精華棒裡的眼霜用完了'冰鎮陶瓷頭留下來搭配其它家還未使用的眼霜應該也不賴
冬天的早晨有點冷(肉圓攤6:30開始營業)這時使用完美聚焦冰鎮亮眼精華棒按摩眼睛周遭會順便把瞌睡蟲趕走
而一樣是全新推出的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則是改善膚色不均暗沉'痘疤'蠟黃等
勻亮精華按壓出來的色澤類似黃珍珠的漂亮光澤度還蠻好推的(效果如何?過一陣子再評估)

這些是買雅詩蘭黛特惠組贈送的小容量試用品去旅行的時候還蠻好用的

我上網查了雅詩蘭黛的品牌歷史才知道哇~她真的很厲害!!
Est e誕生於二次世界大戰以後紐約皇后區一個匈牙利猶太移民家庭
Est e受到當皮膚科醫生的叔叔影響'希望長大也能成為出色的皮膚科醫生因此對皮膚健康問題經常關注
後來從醫生叔叔配制出的面膜膏'潔膚油'保養霜'乳液四樣產品起家於1946年成立雅詩蘭黛公司
1953年推出''青春之露''香氛沐浴油可當香水使用'打破了法國香水一統天下的局面
以保養起家的雅詩蘭黛主張保養應是以一瓶有效產品達到夜以繼日功效
除了具有防曬效果的面霜或隔離霜外'眼霜'面霜均沒有日晚霜之分
雅詩蘭黛最著名獨到的設護膚理念是修護(Repair)1982年首度推出特潤修護露至今都是該品牌的招牌商品
目前該企業集團旗下更擁有1968年開發經醫學過敏性測試的Clinigue~倩碧1990年響應全球環保潮流成立Origin有限公司
還有專為男士設計的雅男士'講求個別配方的Prescriptives'1994'95年更併購M.A.C.芭比波朗
占據了美國知名化妝品品牌的半壁江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