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媳一星期上三天2小時的中文課'我家小公主芃儒就由我'老弟'老爸一起輪流看顧
雖然這甜蜜的負擔大多是落在我肩上(觀念停留在古代的老爸覺得換尿布餵稀飯等瑣事是女生的工作)
老弟是線上遊戲狂熱份子 芃儒和他待在房間裡坐在搖椅上看著老弟瘋狂玩線上遊戲時的背影
一雙稚嫩的眼神中竟帶了一絲哀怨的不悅'我常看了心疼和不捨'跟老弟說這樣對親子關係會有不良影響
老弟聽了也是乖1'2天而已(老弟覺得下班回家玩線上遊戲能放鬆壓力)
心想一家人嘛!不用計較那麼多~~(但有時還真是越看越生氣)
如果不下雨的夜晚我會推著娃娃車陪芃儒散步'風大下雨時芃儒就跟我上三樓房間跟鸚鵡坐伴

坐在搖椅上的芃儒一雙小腳翹得高高的(妳是女生耶!形象要淑女一點ㄚ~)


散步回家後芃儒常常是睡得很爽!!


有人說小孩和動物是最難搞的!有時看到妹妹和芃儒玩得很融洽
就覺得小孩和動物好像也沒那麼難搞啊!

瞧她吐舌頭頑皮的模樣

最近芃儒和我在三樓房間時只要放她躺在床上'
剛學會翻身的她會一直翻身翻到一整個忘我玩得很開心

金太陽鸚鵡~妹妹也會飛到床上湊熱鬧

芃儒和妹妹相處的很快樂一雙小手小腳像在空中游泳一樣揮舞不停
妹妹走到哪芃儒眼睛就跟著喵到哪

妳(妹妹)跑我(芃儒)追'累了就休息一下發呆

芃儒你要乖乖的喔~姑姑要寫網誌妳先跟妹妹玩
芃儒(oS:怎麼大人都愛玩電腦ㄚ)

嗯~姑姑網誌寫好沒?儒儒等很久囉~

哈!看來在小孩的眼中大人好像也是天使和惡魔的綜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