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Ge~Ge~這世界真的有妖怪嗎??
有!!我家就一個好好的休假日不放輕鬆還騎一日北高的怪物就是我家狗哥
是哩~你沒看錯!整整一天騎腳踏車從台北到高雄'而且還揪團一起騎(六男一女)
妖魔鬼怪上身的他們去騎車'一個人的我就到台北華山1914抓妖去~

日本國寶級資深漫畫家有著[妖怪博士]稱呼的水木茂帶著他筆下的妖怪們來台灣和我們相見囉~


妖怪博士水木茂:[人類還沒有出現的時候'妖怪早已存在這世上'現在或許還有妖怪'只是我們不知道躲在甚麼地方罷了]

買好門票聽著Ge~Ge~Ge~鬼叫聲進入了妖怪的世界
鬼太郎的母親懷著鬼太郎時便病故了'母親被埋葬後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
生命力極強得鬼太郎出生了'只有一隻眼睛的鬼太郎正從墓場裡爬出來

鬼太郎身高約130CM身穿舊式學生服'黑黃相間背心'腳踩木屐'
擁有九種超能力以協助人類和妖怪能和平共處的世界為目標而戰鬥

子泣爺爺[遇到狀況會變成石頭]
這個和媽媽一齊來的小弟弟好奇的瞧著沒穿鞋的子泣爺爺

臭鼠男[誕生於人類與妖怪之間'貪求金錢會為了錢背叛鬼太郎和喜歡稀奇的事常夢想成為大富翁卻失敗]

喜歡泡澡的眼球老爹是鬼太郎的爸爸'不知道他泡完熱水澡會不會眼花呢?

是的'連妖怪也是男女有別
現在就跟著鬼太郎和他的同伴一起去抓妖吧!

暗暗的燈光後面有哪些妖怪正等著我呢?

哇!小弟弟你不怕妖怪嗎?他就在你後面喔!

忙碌妖怪~[被忙碌妖怪附身就會變成急性子無法穩定下來]
嗯~哈~莫非和狗哥一齊一日北高的車友們就是被忙碌妖怪附身??

喔~木門上有好多眼睛正在注視著我耶~

來到森林小路中會遇見甚麼妖怪呢?

這森林還真多妖怪


這些妖怪真是夠了~竟動了一下又噴氣'害我和剛剛看著子泣爺爺沒穿鞋的那位小弟弟嚇了好大一跳
弟弟還哭了超大聲的跟他媽媽說:快跑~我好怕喔!

眼睛大ㄛ~看甚麼看!!告訴你我不怕了

這光影忽大忽小的布幔後一定暗藏甚麼恐怖的東西

哼~原來就是躲著你這沒穿衣服的白骨精

全世界各式各樣的妖怪還真多

來喔~有拜有保佑!鬼太郎會保護你不被妖怪欺負喔!

以漫畫的方式認識水木茂先生一生的經歷

你喜歡妖怪嗎?出口處還有販賣妖怪喔!

抓妖後還可以去爭艷館賞蘭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