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旅行2 309.JPG

旅行中品嘗在地國民美食也算是一種間接了解當地人民生活習慣方式之一

新加坡面積不大約台灣新北市的三分之一,

卻連續榮獲國家競爭力,經濟成長率,全球化程度最高等多項世界第一

新加坡人口有華人,馬來人,印度人,西方人,多元種族是新加坡的特色

多元種族的新加坡美食當然也就多元化

朋友說來新加坡必吃的美食超多的如海南雞飯,沙嗲,肉骨茶,辣椒螃蟹,三明治冰淇淋,

福建炒蝦麵,魚圓麵,肉剉麵,釀豆腐,椰漿飯,窩打,黃薑飯,咖哩魚頭,叨沙,咖椰吐司,田雞粥等...

還有新加坡人叫水的各式各樣的冷飲如馬蹄水,酸柑汁,薏米水,玫瑰露,咖逼黑,美祿等...

新加坡旅行2 310.JPG

朋友問我說對印度料理的印象是甚麼?

我回說:還好沒有特別想去嚐試(因為在台北吃過一次印度餐的經驗不是太好)

朋友說:那我帶妳們去一家當地人超愛的甩餅店妳應該會對印度料理改觀

一進餐廳我看店裡擺的各式各種配拉茶吃的小餅乾很好奇

菜單一打開天呀!!!我都看不懂上面寫甚麼還好是朋友帶我們來的

不然光是點餐應該會耗很久(英語很爛的兩個人會手腳並用的點餐吧!)

新加坡旅行2 311.JPG

因為剛剛來這之前已經吃了很多的食物所以現在算是甜點時間

甩餅加上蛋的模樣就像是台灣版的蔥油餅般(但滋味超不同沾咖哩一起吃算好吃喔!)

,新加坡旅行2 315.JPG

拉茶,恐龍美祿喝起來超道地超好喝

朋友說的沒錯我來這裡後真的對印度料理改觀了

新加坡旅行2 325.JPG

甩餅師傅看我要拍照很認真的表演一段技巧高超的甩餅秀

新加坡旅行2 331.JPG  

哈哈我下次來新加坡一定還要來這裡吃甩餅配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