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曼谷 053.jpg

口袋不深又愛旅行的我今年到了新加坡自助旅行玩後

就預計想說下一次的國外旅行應該是會排在明年了

哪知一位長輩的一通電話又多了一趟泰國行

又很神奇的就在機票買好後的幾天後我!!!!腳骨折了!!!!!!

挖哩咧~難道口袋不深的我連老天都在暗示我要少花點錢在玩樂的開銷上嗎?

退機票的過程會很麻煩,但是腳骨折出國也很麻煩

天呀!傷腦筋呀!

一日頭痛不知如何決定時上網爬文知道了也有一些朋友們受限身體上的不便

依然克服一切難題勇敢的出國見見外面的世界

瞬間給我上了一堂心理建設的課程所以我才會有了帶輪椅出國旅行的勇氣

泰國曼谷 056.jpg

帶輪椅出國要先準備的前置作業就是到醫院請主治醫生幫我開一張英文診斷書

(英文是國際語言英文診斷書外國人才看的懂)

再來就是借一張輪椅我搜尋了新北市和台北市等一些讓需要的人可暫時租借輔具的輔具中心

有的須要備妥診斷書有的須要是台北市民的資格(備妥了相關資料還需數個工作天)

剛好我在準備這些事項時熱心的單車友人開口問我說她家有閒置的輪椅可以借我時

超感動的而且還載在我家給我真是謝謝!

泰國曼谷 060.jpg 

準備了這些相關的東西後就等著出國時間的到來再把診斷書和輪椅帶到機場報到

機場的地勤人員會協助我出入關和搭機

一到泰國後堂哥就派司機來接我們去FOURWINGS飯店休息

泰國曼谷 061.jpg

這是屬於商務型的飯店距離堂哥的公司不遠

泰國曼谷 062.jpg

房內的擺設設備等都還蠻新的應該是這幾年才新開的飯店吧!

泰國曼谷 063.jpg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他浴室內的蓮蓬頭是固定式的不能隨心所欲的拿起來

泰國曼谷 065.jpg

浴室有浴缸在泰國五天四夜的晚上回飯店後我都讓腳泡泡熱水放鬆

泰國曼谷 067.jpg

我們住宿的房間是邊間所以採光很好展望的視野也很好

泰國曼谷 069.jpg

 

泰國曼谷 3493.jpg

早上享用自助早餐的大廳

泰國曼谷 3494.jpg

簡潔明亮的接待大廳

泰國曼谷 3500.jpg

每天都要吃一碗的泰式米粉湯

泰國曼谷 3503.jpg  

我們到訪泰國時剛好是雨季,但是還好雨季時雨下得很急很快但也很快就地乾不會影響我們的旅程

泰國曼谷 3084.jpg

因為我腳受傷所以這次就沒安排海邊的行程

所以飯店提供的泳池就小小的安慰了狗哥愛玩水的興致

泰國曼谷 3085.jpg

清晨躺在沙灘椅上享受陽光也很開心

泰國曼谷 3090.jpg

泰國曼谷 3091.jpg 泰國曼谷 3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