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連下了13天的雨後想說天氣應該會好轉了吧!
哪知三峽這裡又很機車的上午天空短暫放晴下午天空又準時飄起大雨
狗哥無奈的望著天空想說為何周二公休要騎單車就會碰上下雨呢?
我呢~哈~我也很無奈呀~公休不出門走走悶在家總覺得浪費了一天的假期
看看電腦上的氣象分佈圖苗栗以下縣市飄雨量0%桃園以上縣市飄雨量則是20%~50%
狗哥一臉無奈的說飄雨量20%~50%就等於是下整天了
那帶你們去苗栗以下的縣市走走好了'去哪呢?嗯~我想想對了就去看新社花海好了
沿路台北的氣溫是濕濕冷冷的過了新竹後氣溫明顯溫暖許多
到了新社花海場地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黃澄澄的波斯菊花海
連日被台北濕冷天氣搞到心情差的我們看見一整片美麗花海時此刻的心情是爽到爆

瞧見沒小芃儒看著花海高興得不小心摘了一朵花手舞足蹈起來了
(欣賞花海時摘花的行為是錯誤的大朋友們千萬不要學小芃儒當採花大盜喔!)

狗哥和芃儒笑容滿臉的模樣和向日葵迎向陽光綻放如笑臉般的姿態是不是很像呢?
難怪有人說下雨天讓人心情憂鬱晴天讓人心情大好

風車花海區這裡是芃儒此行最愛的一區了站在這裡看著風車被風吹著轉很好玩而不願往別區繼續走

風車花海相輝映

文心蘭

台灣=蘭花王國

文心蘭綻放鮮豔花朵就像芭蕾舞者賣力跳舞般的繽紛奪目

用鮮花妝點的台灣天后~媽祖娘娘也是今年的熱門景點之一

用花朵裝飾的媽祖娘娘背後有一處架高的看台旅人們站在這裡可以往下眺望由花朵排列成心型的花毯圖案

螢火蟲嬉戲花叢間

南投特產竹子也運用裝置在台中國際花毯節這區

小芃儒躺坐在嬰兒椅上逍遙的不得了

妳瞧這菊花展示區裡的菊花花朵是不是像極了白胖胖的湯圓

枯木角落旁還盛開如煙火般燦爛的菊花

綠線菊

蘆薈拿來製成甜品或煮魚湯我吃過但蘆薈會開花這我倒是第一次見過


Q版花仙子

長頸鹿也來花海逛大街囉~

聖誕節要到了當然要應景一下囉!瞧一瞧特別金黃色的聖誕紅

雙色的聖誕紅

欣賞完美麗的花朵後接著去瞧一瞧各種奇特造型的蔬果吧!(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