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欣賞網友介紹福壽山農場~松盧楓紅照片 秋天賞楓最詩情畫意了

  • 很想快點去福壽山農場一睹它的迷人風采 開口請狗哥帶我上山去   哪知他在旁邊說風涼話取笑我的s90相機拍不出那種大環境臨場壯麗效果
  • 而且會去追楓紅的玩家級人們相機配備都很高階齊全 拍照效果超強
    去那湊熱鬧會造成攝影人的困擾    

  • 我當他說瞎話堅持上山去追楓紅一到福壽山松廬時超感動的
  • 楓葉真是美的很熱情現場攝影玩家一堆好像拜家有理似的
  • 相機鏡頭一個比一個高檔讓我擠入其中拍照很有壓力
  • 深怕一不小心撞傷那些高貴的玩具看來狗哥的顧慮是對的

  • 其實一直想上山看楓紅的潛在原因是因為移民加拿大的阿姨
  • 在我小孩時期曾經寄聖誕卡片夾了一片自家種植的五爪楓葉
  • 火焰紅的色系讓我想起溫柔體貼的阿姨很溫馨和思念
  • 看網路上有人提供每日楓紅的訊息11月15日是最美的時間
  • 我們離了一星期才上山有些楓樹葉子掉落剩下光禿禿的枝椏
  • 而有些楓葉則是現在才慢慢的轉變有綠有黃有紅層次分明
  • 還好我堅持上山追楓管他是高階級或傻瓜相機
  • 親身經歷目睹楓葉的變化多端才是往後記憶裡重要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