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蘇胡:嗯~爸爸和ㄚ狗叔叔還有雞蛋阿伯明天要騎單車上太平山的翠峰湖ㄟ
  • 肉圓阿姨太平山在地圖裡的那兒ㄚ?

  • 蘇胡:嗨~老爸和叔叔阿伯們終於騎上翠峰湖了表演吞搖鈴祝賀

  • 蘇胡:在ㄚ狗叔叔房間要表現我活潑可愛的天真這樣下次他們出遊才會讓我跟喔!

 

  • 蘇胡:爸爸他們真是奇怪~像這樣讓媽咪開轎車上山多舒服愉快ㄚ
  • 真是受不了大男生愛騎單車自虐的想法ㄟ

 

  • 蘇胡:什麼??肉圓阿姨妳說我像小蜜蜂在採蜜ㄚ~嘻嘻~
  •     等我長大後妳就知道我的獵豔功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