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囉~哈囉ㄡ~~阿呆~阿呆ㄛ~~來ㄚ~阿呆來ㄚ~調皮的阿呆又在上演自言自語的戲碼
  •    每次只要狗哥和肉圓妹要出門  要把阿呆和妹妹關進鳥籠裡
  •    就會上演阿呆站在天花板學我呼喚的話語和音調不肯下來   真是好氣又好笑
  •     妹妹則是一臉事不關己的樂觀表情  快樂的跟阿呆一起大眼瞪小眼
  •    讓狗哥和我莫可奈何為了出門須要和牠們大鬥法  誘拐牠們下來

  •  阿呆一直是妹妹模仿的對象   阿呆搗蛋妹妹負責把風  跟前跟後的膩再一起
  •   儘管阿呆經常吃醋一不高興就咬妹妹   造成妹妹翅膀受傷流血  我 看了很心疼
  •    常常上一秒才被咬  下一秒阿呆便要求妹妹代為整理羽毛  仍不影響妹妹的服從
  • 阿呆是個小霸王自己的玩具也不讓妹妹碰  雖然阿呆很難搞  但也有牠可愛的一方面
  • 阿呆很膽小怕生牠的地盤只有自己的鳥籠和我的房間  牠的朋友只有我  狗哥 妹妹
  • 所以房屋外的世界對牠來所說  很沒安全感
  •  
  •  
  •  

  •    瞧牠們一臉 鳥眼看人低的機車樣

  阿呆動腦筋 想做壞事的壞蛋眼神

  • 嗯~在說我的壞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記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